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人物專訪)陳孝萱「疫」難忘第一次 解鎖新技能修家電

陳孝萱自曝被疫情逼出行動力,還耐不住寂寞和姊妹們視訊消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傅茗渝/專訪

陳孝萱回歸戲劇,談到角色挑選,她說自己重質不重量:「我喜歡有厚度,有一些成長曲線的角色。」正如不久前播完的《打怪任務》,詮釋抗疫期間的醫護血淚,「希望能讓大家了解到疫情時醫護的辛苦。」

雖然全副武裝拍得很辛苦,但陳孝萱笑曝經常與小薰、魏蔓、林子熙、李杏在下戲後揪團外出,各個露出吃貨本色。聊起演員合作,陳孝萱透露和小薰繼2008年的《黑糖群俠傳》後再次碰頭,兩人回想當年在陽明山拍攝棒棒堂及黑Girl兩幫人馬的對峙戲,兒子鐵弟竟出其不意的跑到中央,大喊:「哥哥姊姊不要打架!」令人莞爾一笑的舉動,至今難忘。

聊起疫情,陳孝萱透露自主隔離期間閒到發慌,有天妹妹帶著食物來訪,「我們講了2、3分鐘的話,也是我兩週以來唯一看到的活人。」她當時翻出壞掉的家電動手修理,每天解鎖新技能,甚至跟姊妹視訊,眾人對著螢幕舉杯消愁,令她笑說:「女生真的很無聊,我當時驚覺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開紅酒!』」直呼自己一把年紀了,還能獻出人生第一次,簡直妙不可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