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奶昔自虧富邦YU 掏腰包打造單曲

奶昔(中)自掏腰包推單曲,從音樂、編舞到MV一手包辦。(奶昔提供)

記者林欣穎/專訪

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奶昔今年初推出首本寫真月曆。(奶昔提供)

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暱加入啦啦隊近3年,在隊上擁有高人氣,社群坐擁數十萬追蹤,甜美外型被網友暱稱「台灣IU」,她則笑虧自己是「歪掉的富邦Y(歪)U」,今年她除了推出人生首本寫真月曆,還發行首支個人單曲,單曲製作從音樂、編舞到MV全都由她自掏腰包打造,砸下近50萬元,讓她搞笑直呼:「現在有點吃土了!」

自費圓歌手夢 過程一波三折

現年25歲的奶昔今年1月初剛完成她首支單曲《繞圈圈》,一直都有歌手夢的她去年底遇上球團要舉辦啦啦隊演唱會,「剛好有這個契機,所以想說可以做自己的歌,到時候能在台上表演。」

奶昔用辛苦工作存下的錢一圓歌手夢想,當親友們聽到她打算自費做單曲時都面露擔心,屢次問她:「確定嗎?」單曲推出後,還被不知情的網友射冷箭,「怎麼對奶昔這麼好?其他唱歌比她好聽的學姐都沒機會出。」認為她推單曲是靠球團幫忙,不過奶昔並不在意,「當下就覺得網友是因為不知道(單曲)是我自己花錢出的。」

提到單曲及MV製作過程,奶昔坦言一波三折,「現在唱的比之前錄音時更好,就覺得有點可惜,拍MV遇到很多天氣狀況,不停補拍,那時候就有點小挫折,不過還是努力做到最好,想要給奶粉(粉絲名)們聽。」MV本月已上架,粉絲直誇歌曲洗腦、制服風格超青春。

感情空窗6年 努力賺錢優先

除了在球場應援,業配、直播與經營自己的副業,也是奶昔累積財富的方式,工作繁忙的她被問及感情近況,她淒苦說真的沒時間談戀愛,內心還是「很想找個人抱抱」,感情空窗6年的她透露,因為上一段戀情留下情傷:「(現在)對愛情有點不信任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願意給我安全感的男生。」至於理想型,她喜歡外型高大、有上進心、孝順的男生。

奶昔計劃今年6月舉辦個人生日音樂會,與粉絲們互動聚會,至於未來有沒有打算朝演藝圈邁進?她表示現階段想先精進自己的唱歌實力,「對演戲也滿有興趣,會想去上表演課,綜藝節目有邀約也很歡迎,我要努力賺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