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震挨虧穿制服太勉強 藤井道人在台拍片自嘲被當惡魔

張震(右)首度擔任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監製,和導演藤井道人合作愉快。(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帝張震首度於台日合製愛情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擔任監製,被導演藤井道人形容有時很像小孩,「他會突然迸出一些想法,對創作非常認真!」

片中許光漢挑戰演出18歲和36歲兩種不同年齡層,張震笑說如果是自己可能要花很多特效的錢,至於扮學生,連導演都忍不住說:「可能張震穿制服會比較勉強一點!」

張震形容整部片從導演開始就是夢幻組合,「他是有特色又有實力的導演。」就連片中許光漢於旅行期間碰到的人們他也希望做到完美,「包括『黑木二美』(黑木瞳和黑木華),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。」更透露當初黑木瞳來參加金馬時,他在一次飯局中當面邀約,「之後立刻打給導演說想找她演出。」

藤井導演則自嘲在台拍片可能被當成惡魔,「因為在日本常被工作人員開玩笑,但在台灣比較沒有。」更爆料只有許光漢敢虧他,「他會用剛學會的像是『我們現在在等什麼』、『導演有什麼了不起』的日文,還因為我去參加時尚活動,都一直叫我『香奈兒導演』!」

首度擔任監製,張震認為現在的時間點剛剛好,「跟新一代導演、演員必須要有一個橋樑,希望把故事的感動傳承給新一代演員。」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