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河均爆料金英光演戲偷拭淚

金英光(左起)申河均、辛載夏暢談《惡人傳記》拍攝花絮,現場氣氛歡樂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惡人傳記劇情沉重 辛載夏留陰影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影帝申河均與金英光、辛載夏拍犯罪黑色韓劇《惡人傳記》氣氛凝重,戲外受訪都像開心果,其中申河均透過細膩傳神的演技,讓劇迷直呼超過癮,金英光則被辛載夏選為拍戲現場的「氣氛製造者」。

聊到拍戲有趣的花絮時,申河均爆料金英光竟邊演戲邊落淚,金英光笑著解釋:「因為海邊風很大,加上陽光直射,還要一邊看著前輩(申河均)演戲,所以才有邊演戲邊擦眼淚的畫面!」

演出申河均同父異母弟弟的辛載夏堪稱3人之中最無辜,他先誇金英光拍戲時很會製造氣氛,時常開玩笑轉換沉重心情,卻又委屈表示和他對戲給自己帶來陰影,金英光在一旁搞笑說:「當了您(辛載夏)的雨傘呢。」引來眾人大笑。

問到戲中哪個橋段印象最深刻?3人七嘴八舌作答,金英光自爆之後有一打多的場面,自誇在打架時完全不遜色,更得意自問:「為何我怎麼打都不會死?」被辛載夏形容像是超人。

申河均加碼透露之後會有金英光被追殺的場面以及激烈槍戰,金英光和辛載夏很怕爆雷,驚慌說:「說到這裡也可以嗎?」畫面逗趣。

此外,無論拍戲行程多緊湊,3人都習慣「簡單」喝一杯釋放壓力,辛載夏解釋:「拍戲時天氣很熱,大家都想暢快一下。」《惡人傳記》每週日、一晚間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