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笑玩地獄梗 看古書被虧拿反了

蕭煌奇接下手遊代言,古裝造型曝光。
(星宿科技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台語歌王」蕭煌奇事業運大爆發,除演唱會開不停,昨再宣布接下手遊代言,加上每年生日的慈善音樂會也起跑,可說是雙喜臨門最強運。

蕭煌奇成為手遊的年度代言人,還特別擔任「一日遊戲製作人」設計出專屬座騎,以他最愛的藍色,結合經典歌曲《末班車》的概念,命名為「蕭煌車」,蕭煌奇也大開地獄梗玩笑:「怎麼樣~想不想要我載你一程呀?」

他的地獄梗持續在網路發燒,上週赴大稻埕夏日節表演,與「旺福」小民搭肩仰望煙火的照片才引發轟動,在手遊的廣告中,不但首度曝光古裝扮相,他手拿古書閱讀、喃喃說道:「慶餘年真好看,我等等還要去打手遊!」引來網友熱烈留言「書拿反了!」、「想看老師玩手遊,敲碗開直播啦!」、「感覺你很快就可以破關了!」、「老師載我載我~」反應相當熱烈。

他每年生日月都籌備慈善演唱會,年年捐出善款,今年他更一舉唱進母校台北市立啟明學校,將於9月16、17日,一連兩天舉辦「天生我奇必有用」慶生公益演唱會,門票8月28日中午12點開賣,洽寬宏售票系統以及全台OK、萊爾富便利超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