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壞特?te召喚歐巴求脫單 HUSH入圍金曲開唱慶祝

壞特?te8月開唱,生日當天並推出新專輯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金曲新人壞特?te雙喜臨門,8月11日要舉辦「壞特?te 2023 LIVE CONCERT」,9日生日當天還要發行第二張專輯《Way out》,她昨天搶先曝光新歌《Oh!Bob! Where r u》, 打算「以歌徵友」求脫單。

出道8年的HUSH首度入圍金曲歌王,很開心能受到肯定。
(默聲音樂提供)

壞特?te最近看了不少韓劇,取「歐巴」的諧音,創作了《Oh!Bob! Where r u》,但是她喜歡的對象不僅是「歐巴」,理想型為「專一、誠信、懂得溝通」。最近她都靠著上山打坐、內觀清除執念,坦言:「這一年有醒來的感覺,對生活有很多動力」。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她也笑說一點也不擔心歌單,「人沒來我才會煩惱。」門票9日中午12點開賣,請洽寬宏售票以及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HUSH以《娛樂自己》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華語男歌手,首度入圍歌王的他說:「我雖然是創作歌手,但近幾年大家都覺得對我創作多過於歌手,所以能夠以歌手入圍很開心。」而在金曲獎揭獎前,他也宣布2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「From HUSH」演唱會,提前與歌迷慶祝,門票9日在iNDIEVO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