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小鈴BL劇開鏡 戀情搶戲沒婚頭

段鈞豪(左起)、洪小鈴、劉冬沁、導演柳廣輝、曾向鎮、姚愛寗、蔡振廷昨出席BL影集開鏡儀式。(藝圖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洪小鈴今年3月被拍到和張天霖親密過夜,關係從好友升格成戀人,洪小鈴昨參與BL劇《某某》開鏡儀式,首度談到兩人如何從20多年好友發展成戀人關係,至於會不會結婚,她回「再看看」,似乎還在觀察中。

她說兩人會在一起的契機主要是疫情,張天霖過去多在中國拍戲,因疫情返台後兩人才有空聚餐,重新認識彼此。談到張天霖,洪小鈴笑說:「他很好,(個性)都沒有變,只有是變胖。」後來才改口稱「是變壯啦,不是胖」。

此外,這齣BL劇由劉冬沁、曾向鎮擔任雙男主,曾向鎮說自己才開鏡就被「扒光」拍浴室戲,劉冬沁在旁直擊他的身材,替他打8.5分。兩人也有許多相同愛好,像是打籃球、滑板,之後還想一起潛水,甚至當場建議導演柳廣輝將潛水畫面安排進劇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