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星二代受注目 強哥愛女沒瘋狂喊幸運

莉莉蘿絲戴普在影集《偶像漩渦》飾演走下坡的流行小天后,穿著、演出都挑戰大尺度。(HBO GO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台北-坎城連線專訪

出身演藝家庭的莉莉蘿絲戴普,在影集《偶像漩渦》飾演被鎂光燈關注的流行小天后,戲外她因為父母是強尼戴普和法國女星凡妮莎帕拉迪斯,從出道前就受注目。她先前受訪時表示,父母盡可能想讓她有最正常的童年,「但很明顯仍不夠正常」,不過她對此仍直呼幸運。

莉莉蘿絲戴普(左)在《偶像漩渦》深受威肯飾演的邪教教主吸引。(HBO GO提供)

剛滿24歲的莉莉蘿絲說:「我真的很幸運,身邊有人重視正常和真實的生活,我認為那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變得瘋狂的唯一方法。」提到在劇中飾演的喬絲琳,她認為角色的童年和自己並沒有太多共同之處,「她從小就是童星,一直在工作,這是我所沒有的經歷。」

莉莉蘿絲透露,該劇也探討童年經歷如何影響一個人,「喬絲琳從那麼小的年紀就開始工作,而且有這樣推動她的父母,但因為我沒有經歷過,所以深入探討這一切對她會有什麼影響,讓我覺得真的很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