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EAK TIME轉「戰」台北 3組合7/15撞場大國男兒

《PEAK TIME》拿下冠軍的「VANNER」5位成員Ahxian(左起)、慧成、泰煥、GON與泳光即將來台會粉絲。(華藝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綜藝節目《PEAK TIME》播出後受到許多粉絲關注,3個組合VANNER、SEVENUS以及M.O.N.T將在7月15日來台開唱,尷尬的是,同樣以該節目爆紅的大國男兒,也在同一天於台灣演出,讓粉絲陷入兩難。

大國男兒成員JAY(左起)、KARAM、仁俊因參加《PEAK TIME》翻紅。(FU娛樂提供)

VANNER、SEVENUS以及M.O.N.T日前成功在南韓演出後,將移師台北,於7月15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而大國男兒則是在台北NUZONE展演空間演出,日期剛好也是7月15日晚間。撞場消息曝光後,《PEAK TIME》的台灣粉絲十分崩潰,敲碗是否能夠調整演出時間,讓粉絲兩場都看得到。

對此,負責大國男兒演出的主辦單位回應:「時間並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,主要也有藝人時間、場館時間等多方考量,還請多多體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