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覓得草地婚禮場地 不願多提父親出獄後狀況

陳庭妮昨談到婚禮進度,洋溢幸福氛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前年底向陳庭妮求婚成功,小倆口的婚事卻因疫情拖延至今,陳庭妮昨出席活動,透露兩人屬意戶外草地婚禮,就以「看場地之名,行旅遊之實」,全台灣跑透透,連墾丁都留下足跡,目前找到喜歡的場地,卻還在整修,但她一點都不急,甜笑說:「在一起這麼久,不差這一點時間,好事多磨!」

陳庭妮提到她和胡宇威對婚禮的歧見就是「雨天備案」,她一開始天真想著:「可以選沒有下雨的時候辦婚禮,若下雨,大家一起淋濕也很浪漫。」這念頭遭對方打槍,因胡宇威個性謹慎,堅持一定要有雨備方案。

至於婚紗的部分,陳庭妮因工作關係,穿過許多高級的漂亮衣服,認為這算一種「職業傷害」,不想再碰繁瑣的禮服,打算走輕婚紗路線。難道不追求浪漫?她搖搖頭說兩人浪漫的點不太一樣,她會幫對方打包行李、放小卡片等務實的浪漫;胡宇威則是會買花、會擺盤、裝飾餐桌,很追求儀式感。

此外,陳庭妮父親今年3月以經濟狀況不佳、無工作能力為由,未繳納418萬元稅金,在看守所羈押7日,事後由家人繳清款項獲得釋放。昨被問到爸爸的狀況,她只回爸爸出獄後,目前還沒有見過,只有「稍微聯絡」,因觸及家人隱私,她不願多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