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林熱血單車環島 相愛相殺卜學亮

張庭瑚(左起)、柯有倫、庾澄慶、卜學亮、小刀組隊錄製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單車環島超熱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、「阿亮」卜學亮、小刀、柯有倫、張庭瑚以及周予天6人,以單車環島為主題錄製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昨舉辦記者會,與卜學亮是多年好友的哈林,坦言在節目中常爭吵,卜學亮也直呼做完節目暫時不會與哈林聯絡,更驚曝哈林單車褲都沒洗、哈林則反攻他打呼聲很大,兩人當場走心互嗆。

哈林私下熱愛騎腳踏車,原本就有打算要騎車環島,沒想到最後變成了大型的節目,他透露小隊名單初期人選就有卜學亮,兩人相處起來也是「相愛相殺」,小刀也直呼:「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吵,沒攝影機也在吵。」

被問到與卜學亮吵架時是否有走心?哈林則浮誇回應當然有,「他講什麼我都覺得是假的。」隨後爆料住隔壁房的卜學亮半夜打呼很大聲,而卜學亮則透露某次哈林半夜手機開很大聲,他進門關心後隨手檢查起哈林衣物,「他的單車褲竟然沒洗,是不愛乾淨還是怎樣?」一旁的哈林則是不好氣直呼:「你講完了嗎?」加碼抖出卜學亮睡前小酌後一路騷擾成員,「後來我說我保留法律追訴權,他就沒騷擾我。」

哈林表示6人小隊兼顧老中青三代,問及裡面誰狀況最多?哈林秒提小刀,「小刀先生第一天摔了三次車!」而周予天在裡面騎車經驗最少,卜學亮透露:「他不習慣不穿內褲就穿單車褲,還在裡面穿了兩件內褲,但這樣反而會增加摩擦。」雖然眾人詢問時他都堅強說沒事,但在騎車過程也忍不住喊痛:「我的屁股不是我的!」張庭瑚則在節目中大秀廚藝,還會在哈林面前提到想開餐廳,被眾人笑虧是在偷拉贊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