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冰冰愛秀不封麥 好奇江蕙小哥退休生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、葉璦菱昨出席記者會,宣布5月將在高流開唱,擔任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壓軸演出,67歲的白冰冰很期待重現當年的秀場風華,出道超過50年的她揚言絕對不會封麥,很好奇好友江蕙、「小哥」費玉清的退休生活。

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,5月13、14日在高流登場,分別由白冰冰、葉璦菱擔綱壓軸,卡司還包括蔡秋鳳、康弘、黃西田、羅時豐、林淑容、張秀卿、西卿、黃妃、澎澎等藝人,余天、李亞萍則是驚喜嘉賓。

葉璦菱(左)和白冰冰將在高流「藍寶石大歌廳」開唱,分別擔任壓軸主秀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白冰冰透露演唱會造型會很有看頭,忍不住笑說:「去年我看了陳美鳳的秀,身材好性感,我回去想一下,我可以露哪裡?」受訪則自嘲:「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,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,體重腫了將近20公斤。」招認秀場時期的戰袍都已經塞不下。

葉璦菱也很期待這次在藍寶石的表演,前陣子她看了兒子的演唱會,對ØZI的表現滿是驕傲,至於女粉絲狂丟內衣上台有何反應?葉璦菱坦承,隔天跟兒子討論,認為這趴演出可以短一點,歌迷丟太多件了。

提到5月的藍寶石演唱會碰上母親節,葉璦菱不希望兒子破費送禮物,「我什麼都不缺,只缺(兒子)ØZI能擠出時間,跟我一起吃飯。」笑說很想跟著兒子出國到泰國、東京表演,可是每次都被無視拒絕。

白冰冰向粉絲喊話:「我人生流過太多眼淚,只要跟我在一起,要死都很困難,長壽不是要靠運動,若要歡笑就要來看我。」請歌迷記得買票到高流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