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加入新血 炎亞綸關鍵影響李銘順父子情

炎亞綸(前)在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飾演實境闖關節目主持人,既喜感又有社會性。(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 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集合影集《做工的人》原班人馬李銘順、游安順、薛仕凌、柯叔元、苗可麗、曾珮瑜、方宥心、曾敬驊等人回歸,昨再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,包括金鐘戲后天心、男神炎亞綸等人加入演出,大咖雲集掀起討論。

天心、炎亞綸在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戲分吸睛,一個是提供「免費法律諮詢」的慈善律師方淼,另一個則是實境闖關節目「幸運到我家」主持人運來哥哥,看似跟做工的人扯不上關係,卻是影響《做工》宇宙的關鍵角色,並深深影響李銘順、曾敬驊的父子情。

導演鄭芬芬表示:「這次邀天心、炎亞綸來演出的設定,是希望展現出正經外表下的草根人物,既有喜感又有社會性,也相信他們的親和力會讓觀眾非常熟悉。」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將於3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