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愛重播《白袍的約定》 回顧吳朋奉洪瑞襄演技

《白袍的約定》由吳朋奉(左起)、尹昭德、梁正群領銜主演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大愛劇場將重播經典醫療劇《白袍的約定》,由尹昭德、吳朋奉、梁正群領銜主演,描述三位高屏地區「慈濟人醫會」醫師,找到當醫師的初心與熱情、從失意中轉念站起,並加入義診行列的故事。最讓人懷念的是,飾演尹昭德太太的洪瑞襄跟吳朋奉都已經往生,讓影迷們再次回味他們精采的演技。

洪瑞襄(左)在《白袍的約定》,第4度和尹昭德演夫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尹昭德與洪瑞襄連同《白袍的約定》是第四度演夫妻,兩人默契十足,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意思。尹昭德形容洪瑞襄私底下是一位低調樸素、愛笑的女生,拍戲時尹昭德都會用不同的方法逗洪瑞襄開心。

另一位令人懷念的人物則是金鐘戲王吳朋奉,德馨與吳朋奉在劇中飾演夫妻,也是兩人第一次合作,她回憶吳朋奉一點架子都沒有,也很會帶戲,印象深刻某場戲已經拍到情緒快用完,卻來到要拍特寫,她問吳朋奉:「可以借我抱嗎?」吳朋奉則盡可能幫助她入戲,她稱讚他是一位很溫暖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