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迷你劇集激戰》林鶴軒入行9年角逐男主角 雙料戲王薛仕凌入圍男配角

薛仕凌」(左)在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飾演刑警「王御澤」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入圍者,包括王柏傑、林鶴軒、范少勳、楊祐寧及已故影帝吳朋奉角逐獎項。吳朋奉曾於2008、2019年獲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若這次再得獎,將是他的第3座金鐘。

林鶴軒演出《池塘怪談》影集,是首次擔任男主角。(myVideo提供)

林鶴軒以《池塘怪談》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這是他入行9年首次擔任男主角,他直呼:「真的很爽!已經跟導演約好手牽手走紅毯了。」該劇為樂團「魚丁糸」去年發行首張專輯前,與導演程偉豪聯手打造的影集,這次共入圍6獎項,包括迷你劇集男主角、迷你劇集導演獎、戲劇配樂獎、主題歌曲獎、迷你劇集獎、戲劇類節目聲音設計獎,魚丁糸得知後,開心說:「又驚又喜成為金鐘的怪談,支持偉豪跟大鶴!」

薛仕凌為去年雙料戲王,他這次以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,昨與「小薰」黃瀞怡擔任揭獎嘉賓,透露小薰打開信封時,其實已經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當下腦中一片空白,表示自己很幸運,「替幕前幕後團隊開心,希望作品可以被更多人看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