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孫藝真經典作襲台 夫妻敬業秀拳腳

孫藝真(左)、趙寅成在《緣起不滅》共披外套遮雨的戲成為名場面。
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神孫藝真、玄彬去年11月升格新手爸媽,一家三口照片近日瘋傳,事後證實是合成;兩人近來都有電影登上台灣大銀幕;孫藝真在2003年的愛情經典《緣起不滅》和趙寅成共譜浪漫戀情,玄彬則在新片《火線交涉》挑戰危險飛車動作戲,展現男神風範。

玄彬在《火線交涉》的危險飛車戲都是親力親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緣起不滅》當年讓孫藝真一舉晉升成「國民初戀」,她和趙寅成共披外套遮雨,穿越大學校園的場景,另外搭配動人主題曲《我之於你,你之於我》,成為經典「名場面」。

在拍《緣》片時,孫藝真花5天拍大量哭戲,還大秀跆拳道功夫,踢破木板,她自招:「訓練時我太用功,把腳的肌肉都練抽筋了,打了幾天的針才順利拍完。」

玄彬在《火》片演國家情報院要員,有大量動作戲,他親自挑戰在砂石上騎摩托車的動作戲,坦言一開始覺得危險,後來在不斷練習下順利完成;《緣起不滅》4K修復版10日在台上映;《火線交涉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