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碧昂絲笑擁32獎座 刷新葛萊美歷史

碧昂絲成為獲得最多葛萊美獎的歌手,粉絲也為她開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第65屆葛萊美獎,5日在洛杉磯Crypto.com Arena舉行頒獎典禮,從「一世代」單飛的哈利史泰爾斯以《哈利屋》贏得年度專輯大獎,以及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,或許是太激動、興奮,上台領取年度專輯獎時就爆粗口。天后碧昂絲以《潮流復興》贏得最佳舞曲專輯等4項獎,累計獲得32座獎刷新紀錄,成為葛萊美獲獎最多歌手。

愛黛兒得獎激動說想哭。(法新社)

對於年度專輯大獎由哈利拿去,碧昂絲粉絲難以接受,在社群有不少怨言發文,另外對她來說也有些小遺憾,因為在她獲獎數破了葛萊美獎紀錄時,其實她當下尚未趕到典禮現場,根據主持人崔佛諾亞的說法,碧昂絲那時被困在洛杉磯車陣中,後來才現身領取其他獎項。

山姆史密斯(右)和金珮特拉絲好默契獲獎。(法新社)

碧昂絲致詞時談到:「我盡量不要太情緒化,我只想享受今晚,我要感謝上帝保護了我,我要感謝我的叔叔強尼,他不在這了,但他的精神在這裡。」她也感謝父母、老公傑斯以及孩子。並說:「因歌唱表演而獲得榮譽感覺很棒,我充滿感激,也充滿喜悅!」

哈利拿下年度專輯等大獎,做音樂有最大滿足。(美聯社)

此外,哈利首次上台領獎時開心說,做專輯的時候是他最開心的時刻,從頭到尾都是最棒體驗,並說:「製作這張專輯是我渴求的最大快樂。」而已經分手10年的前女友泰勒絲,大方起身為他鼓掌,臉上充滿笑容,哈利在台上表演時,泰勒絲也在台下舞動,另外兩人在台下也有不錯的互動,泰勒絲也獲得最佳音獎錄影帶獎。

哈利拿下年度專輯等大獎,前女友泰勒絲(圖)為他開心。(法新社)

崔佛諾亞第3度擔任葛萊美獎典禮主持人,大開藝人玩笑,收到兩極評價,他還玩時事梗,稱自己的工作就是當觀眾的耳朵和眼睛,要大家把他想像成「中國間諜氣球」在場內飄來飄去,可以為大家搜集情報,現場不少藝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,但場面也有些顯得尷尬。

英國天后愛黛兒獲得最佳流行表演歌手直呼想哭,本屆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為莎瑪拉,年度唱片是 Lizzo的《 About Damn Time》,年度歌曲是邦妮萊特的《Just Like That》,最佳流行組合則由山姆史密斯和金珮特拉絲擊敗BTS等對手獲得,金佩特拉絲也成為葛萊美史上首位獲獎的跨性別女歌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