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碧昂絲與翹臀金!Google統計最常被搜尋的紅毯名人是「她」

柔伊.克拉維茲(中)是最多人搜尋的Met Gala紅毯穿著名人,贏過碧昂絲(左)與豐臀金(右)。(合成圖,圖片來源美聯社、法新社)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即將於下週一(5月2日)舉辦年度晚宴(Met Gala),Google統計自2004年以來最多人搜尋的Met Gala紅毯名人穿著,答案出人意料,不是大家熟悉的紅毯巨星如蕾哈娜、碧昂絲、金.卡戴珊與她的家族好朋友們,竟是新任「貓女」柔伊.克拉維茲(Zoe Kravitz)!

柔伊.克拉維茲多次穿Saint Laurent禮服登Met Gala紅毯,左起2021、2019、2018,展現高級感的性感。(合成圖,圖片來源歐新社、法新社、路透)
據《WWD》報導,現年33歲的柔伊這幾年才出現在Met Gala紅毯上,今年因為電影《蝙蝠俠》上映而大放異彩,但顯然觀眾已經默默關注她的紅毯風格很多年。回顧她這幾年在Met Gala的穿著,發現她真的很敢穿,品味也好,2021年穿Saint Laurent金屬網狀水晶禮服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;2019年同樣穿Saint Laurent黑色亮片禮服,胸前有個古典心型挖空,巧妙遮住2點;2018年穿Saint Laurent古董蕾絲禮服,側面僅用2個蝴蝶結結起,超級性感卻有高級感,以上可以發現她充分利用自己身材比例好的優勢,即使身為身高只有157公分,看起來卻很修長。2017年穿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粉紅色禮服則展現了她也可以駕馭優雅古典的風格,一頭超短金髮讓整體看起來古典中有點叛逆,一點也不無聊。
柔伊.克拉維茲2017年穿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粉紅色禮服出席Met Gala,搭超短金髮,既古典又有個性。(美聯社)
碧昂絲2016、2015、2011出席Met Gala的穿著,可以看出她喜歡魚尾設計禮服,展現優雅又修長的身段。(合成圖,圖片來源美聯社、路透)
碧昂絲的Meta Gala穿搭搜尋量緊追在柔伊之後,她自2016年後就沒有參加過Met Gala,或許也稍稍影響了名次。不過她2016年穿Riccardo Tisci設計的Givenchy橡膠水晶裝飾禮服、2015年穿Givenchy為她量身訂製、幾乎全裸的薄紗刺繡禮服,都豔驚四座,充分展現她豐腴但凹凸有致的身材與巨星氣勢。
金.卡戴珊2019、2018、2017出席Met Gala的穿著,偏愛可以凸顯她纖腰豐臀比例的禮服。(合成圖,圖片來源法新社、路透)

「翹臀金」金.卡戴珊也在前5名,她所挑選的禮服總是曲線非常的明顯,展現出她過人的纖腰與豐臀比例,而且要不透膚大方裸露,要不金光閃閃,非常懂得紅毯上要穿什麼才能抓住攝影師的鏡頭,不過偶爾也會有例外,如2017年穿簡約的純白色禮服搭配黑直長髮與乾淨的妝容,令人驚覺原來她也可以這麼清新脫俗;去年把全身甚至臉都包起來的穿著當然也引起盛大話題,畢竟走紅毯就是要露臉,但她雖然沒露臉,但所有人都知道她去了!
金.卡戴珊去年全身包緊緊出席Met Gala,連臉都包起來,引發熱烈討論。(歐新社)
最後擠進前5名的是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,身為Z世代偶像的她,平常最常穿的就是Oversize的T恤與工作褲;去年身為共同客座主席的她,原本被預期紅毯穿著應該會很搞怪,但她偏偏穿上平常不會穿的薄紗長襬大蓬裙禮服,而且還是超有女人味的蜜桃色,搭配金髮,簡直瑪麗蓮夢露上身,對她與她的粉絲來說都很怪奇吧,也衝高了搜索量。
去年為Met Gala聯合客座主席的怪奇比莉穿Oscar de la Renta蜜桃色大蓬裙禮服出席,可能是她做過最怪奇的裝扮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