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寒流濕身 漁網裝露點肌凸

陳勢安頂著寒流入水,相當敬業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今年再度成為《HIStory》系列戲劇主題曲演唱人,上月推出《連輸入法都記得你》、近日即將發行插曲《腦袋都是你》,陳勢安錄製時,為表現出孤獨感,躲在錄音室裡幾乎不太跟任何人交流,自動進入「生人勿近」的模式。

封面視覺照中,陳勢安穿著鏤空上衣整個人浸入水缸中,呈現歌曲的矛盾窒息感,再次展現精壯的好身材,不過這次仍然是在寒冬中完成拍攝,他笑說:「唯一的想法就是真的蠻冷的。」

其實拍攝前幾天,都是暖冬的氣候,原本陳勢安還老神在在,沒想到當天竟然寒流來襲,他濕身完成拍攝,工作人員都裹著羽絨衣看他入水,形成強烈對比,事後他表示:「當天雖然很冷,但是攝影師貼心準備溫水,我下去水缸時,有點像在攝影棚泡溫泉,但一出水便直接感受到天氣有多冷,冷熱交替也是滿特別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