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伯賢退伍囉 今直播宣布大事

伯賢昨正式退伍,狂吸歌迷上網留言送祝福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EXO人氣成員伯賢昨天退伍啦!他是繼CHEN、Suho、Xiumin、D.O.及燦烈後,第6位退伍的成員。

伯賢在粉絲俱樂部發文表示:「愛麗(粉絲名)們,你們等很久了吧,我也是,接下來不會再去其他地方,很開心!」

過去伯賢長期患有「甲狀腺機能低下症」,嚴重時包括頸部和臉部都會腫起來,所以他在2021年接受3週基礎軍事訓練後,以替代役身分服役,每年定期接受驗血追蹤病情。

EXO隊長Suho於年初時曾透露,EXO隊友有望於今年合體回歸樂壇;伯賢預計今天也會開直播「宣布大事」,歌迷紛紛留言,盼他盡快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