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揮拍隔空交手 大馬羽球女將過戲癮

謝佳見在《決勝的揮拍》與吳柳瑩視訊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混雙好手吳柳瑩客串演出民視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與謝佳見隔空對戲,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吳柳瑩高喊:「很興奮。」

吳柳瑩客串《決勝的揮拍》,本色演出羽球好手。(民視提供)

吳柳瑩本色演出,飾演謝佳見在馬來西亞的好朋友,她表示雖然兩人私底下並不認識,不過平常都有關注謝佳見的影劇作品,只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合體拍戲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碰面。吳柳瑩計畫今年來台旅行,品嚐美食。

吳柳瑩近年涉足多個不同領域,被問未來是否有興趣進軍演藝圈,她表示,「如果有適合自己的角色或故事,那將會是滿有趣的嘗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