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ormosa Sexy 忙忙忙 沒空談戀愛

Formosa Sexy熱愛運動,就連內在美都有許多運動款式,左起芊芊、少鹽、Lulumi與梓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

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工作滿檔,就連春節都只有5天短暫假期,被問到感情狀態?梓梓、Lulumi、芊芊、少鹽口徑一致都喊單身,Lulumi表示:「公司說過沒有禁愛令,可是我們也都交不到男朋友,工作太忙了。」梓梓聽了也猛點頭認同。

Formosa Sexy成為P.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首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,她們以新歌《SEXY BEAST》正式進軍歌壇,身為率先發片的團內成員,4人壓力都很大,所幸MV上線後粉絲反應熱烈,才鬆了一口氣。

隊長梓梓第一時間就得知公司要組團發行單曲,她說:「其實我有極力爭取,希望可以整團的成員一起發單曲,但還是要尊重公司的考量。」梓梓曾組過女團,時常站出來指導成員,卻壓力大到淚灑錄音室。

而少鹽從小就有歌手夢,很感謝公司的安排,透露私下喜愛的歌手也是文青掛的女神田馥甄、陳綺貞。至於擅長各種舞風的芊芊專長是舞蹈,她坦言對於歌唱仍需要努力,當初芊芊因為個人獨特氣質被公司挑中發片,直說受寵若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