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做工》電影版春假上檔 李銘順泡麵頭憶青春

李銘順(右)在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頂著泡麵鬈髮造型,他本人也相當滿意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集《做工的人》原班人馬金鐘戲王李銘順、薛仕凌、游安順、苗可麗及曾珮瑜回歸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,昨宣布定檔春假在台上映,同時公佈超前導預告,飾演「阿祈」的李銘順以泡麵鬈髮造型登場,連他本人都大呼驚喜。

電影聚焦「噗嚨共」3人11年前成為麻吉的過程,李銘順表示,當初知道要演年輕10歲的阿祈,就開始思考要如何和影集版造型做區隔,沒想到劇組幫他設計了泡麵鬈髮,不但和原先的俐落短髮差很大,也帶著有趣喜感,和阿祈好奇心強又勇於嘗試的個性很相似,讓他非常開心。

李銘順更透露,年輕時也常常留長髮並燙鬈,因此新造型讓他回想起以前的青春時光,「真的一瞬間就讓我入戲,立刻覺得變年輕了。」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將於3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