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見你票房逼近億萬 施柏宇剉咧等

許光漢(左)、施柏宇昨在西門町出席《想見你》感謝會,吸上百位粉絲捧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《想見你》電影版口碑延燒,至昨日止,全台票房猛破8888萬,好評飆升;主角許光漢、施柏宇昨在西門町出席感謝會,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,包括來自韓國、日本、印尼的觀眾,還有粉絲自凌晨4點到場排隊,只為爭取第一名位置。

許光漢(左)和施柏宇昨親自發放紅包袋、口罩給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片離破億票房不遠,問到施柏宇當初答應「破億跳女團舞」這項約定時,他緊張說:「只差1200萬了,我心裡真的覺得剉賽了,有點小後悔提出這想法。」隨後承諾也許能跳Super Junior或BLACKPINK的舞蹈。

許光漢一旁提到:「柏宇負責跳舞,黃天仁導演負責導戲,孝謙負責監製,我來負責攝影。」還故弄玄虛說:「或許能揪神秘嘉賓一起來跳也說不定,大家可以期待。」

監製林孝謙昨宣布重大消息,表示為感謝海外廣大觀眾、粉絲,確定「鳳南小隊」將於26日至28日會飛到韓國和海外粉絲相見歡;施柏宇立馬許願說:「超想在寒冷的冬天吃辣炒年糕、烤五花肉,吃魚糕串配酒,感覺很美。」

女主角柯佳嬿昨因行程未能到場,特地錄短片致謝:「《想見你》票房有很好的成績,所以派出鳳南雙帥現場發送紅包袋、口罩給大家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可以見到你想見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