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大文凍卵想當媽 算命倒數感情運

大文個性活潑,也很會從小細節觀察他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黃鐙輝(左起)、林子閎、大文和陳慕義4人在劇中一起到綠島淘金,想一夜致富。(茁劇場提供)

35歲的大文在茁劇場《綠島金魂》和大她32歲的陳慕義上演一段老夫少妻的黃昏戀;戲外,大文是母胎單身,她跟角色一樣迷信,曾有人斷言她感情運會發生在36歲,讓她驚恐倒數。

大文嚮往戀愛,也很想當媽,她自認會是個好媽媽,「我一定能養出個性有趣、為這世界帶來歡樂的孩子」,因此去年已完成凍卵手術。之前有算命師告訴她要在虛歲37歲(實歲36歲)之前結婚生子,僅剩一年時間,讓她直呼:「算完覺得危言聳聽,很怕這輩子是不是沒小孩(的命)?」

合作《綠島金魂》的黃鐙輝也會算命,兩人2021年拍戲時,黃鐙輝「鐵口直斷」大文這一年會紅鸞心動,甚至有結婚運,沒想到隔了一年,大文回想起黃鐙輝的話,傻眼說:「都過了啊!加上去年疫情,全台三級警戒,大家都在隔離,把我的結婚運都逼死。」看來紅線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勾成。

此外,大文過去曾和楊銘威、反串的百白搭檔扮夫妻,這回碰上陳慕義,她說一開始心中忐忑不安,「他是李國修那年代的大前輩呀!」2人劇中全是愛拌嘴的離婚夫妻,戲外卻意外有話聊,因2人都是戲劇系科班出身,聊學術、過往在學校的豐功偉業等,一見如故。

有次因為天氣太冷,大文把外套罩在頭上,陳慕義虧她是「俄羅斯娃娃」,也把這綽號帶到劇中,增加甜蜜感。大文稱陳慕義個性像小孩,有次他在旁等戲等到不耐煩,大文試圖用糖果安慰他,她笑說:「我原本以為他是個硬漢,不吃糖果,沒想到立刻接下,像個小孩一樣就安靜坐在旁邊了。」反差感之大讓她很詫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