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TOP DOG扮守護者 胡宇威十足狗教官

任容萱(左起)、李宣榕、魏蔓、陳楚河、羅志祥、胡宇威參與寵物真人秀演出。(百聿/艾迪斯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與李宣榕參與真人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》將登場,愛狗成痴的羅志祥扮演「守護者」角色,在節目中用心陪伴流浪狗。

羅志祥目前家中養了一隻巨型貴賓,他透露貴賓狗出生那天,家裡剛好又養了一隻流浪狗,兩隻狗一起長大,就像兄弟般。胡宇威就比較嚴苛,他養狗的觀念就是要有規矩,並有階級之分,完全是像狗教官。

任容萱飼養一隻16歲失明老狗,平時老狗的三餐她都親自調理,參加這個節目同時,也希望陪流浪狗找到屬於牠的家。

魏蔓對狗「母愛爆棚」,幾個月前才失去養了10多年的狗狗,讓她感嘆每次和小狗的相處,都提醒自己要珍惜當下。

從小到大養過很多狗的陳楚河因工作忙碌,曾自責沒能善盡飼主的責任。

李宣榕小時候曾經被狗咬過,只要一看狗站起來搖尾巴,就以為要攻擊,偏愛親人乖巧的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