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向前東家民視道歉 急撇漲價跳槽

Gino(右)和田中千繪昨出席活動,大家都在關注Gino跳槽後和老東家的關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Gino日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三立挨轟,後來傳出導火線其實是兩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「空降主持」,讓Gino備受羞辱,加上他被爆希望片酬能漲到和雷洪一樣,但被民視拒絕,才突然出走三立。

對此,Gino昨和田中千繪出席活動,他澄清沒有要漲酬勞,直呼爆料者怎麼知道雷洪大哥多少錢?他都不知道,沒有這個問題!

Gino也向前東家民視、鳳凰娛樂道歉,他說事後自我反省,才了解就算當時沒有合約在身,都該跟前東家知會一聲,「是我疏忽太多事,身為晚輩應該要主動告知,這是禮貌,我身為藝人,太專注在表演,沒注意到其他事情,難怪有前輩告訴我做人比做事重要。」

此外,這件事讓《黃金歲月》演他媽媽的陳美鳳發聲,她認為Gino不管要到哪工作,都該知會對方一聲。Gino說自己私下有傳訊息向陳美鳳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