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憓秀變身地表最強《王后》 全身細胞復甦拚鬥金海淑

金海淑(右起)、金憓秀、崔元榮、玉子娟、文相敏和柳善皓出席《王后傘下》記者會,暢聊拍戲花絮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2歲南韓影后金憓秀出道36年,5度演出古裝戲詮釋地表最強中殿娘娘;她為了隨時能演出歷史劇,堅持不打耳洞,為戲付出的真心讓人敬佩。她在新劇《王后傘下》演出中殿娘娘,為了幫惹禍的王子們收拾善後,投入激烈的王室教育戰爭。

金憓秀表示,看到《王后傘下》的劇本,覺得一切都很新鮮,角色很有活力,沒理由不演,更放話「大家也沒有理由不看」,對作品充滿自信。

金憓秀出道多年維持完美體態,暌違20年回歸演古裝劇。(Netflix提供)

「國民媽媽」金海淑飾演大妃娘娘,和金憓秀在戲中形成「雙金對決」,兩人展開宮廷鬥爭,其中金海淑表面上對「兒子」崔元榮充滿愛,最後卻只想滿足自我權力的慾望。金海淑透露,當初曾問導演由誰演中殿,得知是金憓秀後忍不住拍手鼓掌,解釋說:「和她在電影《神偷大劫案》合作過,金憓秀演技棒、人品優秀,一直都很喜歡她。」

金憓秀開心表示10年前曾和金海淑合作,「前輩的專業程度不亞於任何人,還曾熬夜不睡覺準備角色,一起拍戲時,帶給自己一種全身細胞都復甦的刺激感。」

新生代演員文相敏、柳善皓分飾金憓秀二兒子、四兒子,文相敏表示金憓秀在第一次拍戲前和他聯絡,聊了許多拍戲話題,舒緩緊張感;柳善皓起初不敢相信能和金憓秀一起合作,大讚她給人滿滿安心感。《王后傘下》自15日起,每週六、日晚間10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。

金憓秀(後排中)在戲中護子心切,幫兒子文相敏(後排左)、柳善皓(前)和尹相鉉(後排右)收拾善後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