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躲雨撿到寶 文青書店成MV場景

蔡佩軒赴嘉義拍攝MV,竟遇兩次颱風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到嘉義拍攝《聽不見的愛情》MV,原訂的拍攝日因為颱風來襲喊卡,結果延後的日期又有颱風,但無法再改時間,於是大隊仍舊出發,當天果然遇到大雨,大家為了躲雨,偶然進到一間書店,發現店內非常適合拍攝,經協調後,「躲雨書店」便成為場景,看似一波三折的過程,有了圓滿的結果,讓她直呼:「拍了MV,還順便買了書,真是太好了。」

前兩首單曲《是你給我整片星空》、《想著你想著你》釋出後,許多歌迷也表示心靈被療癒,兩首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聽了非常過癮。她將在12月3日舉辦「星空下想著你」音樂會,門票開賣5分鐘內銷售一空,她十分開心:「很久沒辦專場演出了,謝謝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