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映潔助陣魏嘉瑩MV 哭到爽

鬼鬼(右)幫魏嘉瑩跨刀拍MV,哭到欲罷不能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小魏」魏嘉瑩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我很好》,同名主打歌MV請來「鬼鬼」吳映潔,演出分手女子面對孤單的堅強與脆弱,百分之九十都是哭戲的她說:「哭得很爽,有稍稍滿足到『戲欲』,太久沒有演戲了,謝謝小魏找我來拍MV。」

鬼鬼在拍攝現場說哭就哭,在導演黃子然的要求下,各種哭法都來了幾遍,包括號啕大哭、悲傷哽咽、痛哭流涕等,精準演技讓小魏讚嘆不已。

鬼鬼也在拍攝休息期間說道:「滿足了我好久沒有發揮的戲欲,哭得很爽,有好好地發洩到。」沒想到現場工作人員耳誤,聽成「滿足了『性欲』」大吃一驚,讓鬼鬼和小魏瑩哭笑不得,頻頻澄清,「我們沒有要玩這麼大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