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除草慘遭蜂吻 炎亞綸體液交換救命

姚元浩(左起)、庹宗康、吳映潔、莎莎、炎亞綸、浩子南下屏東開店,對於要賣什麼保持神秘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、炎亞綸、吳映潔、姚元浩、浩子和莎莎昨出席《嗨!營業中》記者會,一行人將在屏東開店,細節列為機密。大夥為店面除草時,姚元浩不幸誤觸蜂窩慘被螫,情況相當緊急,姚元浩回憶,當下僅炎亞綸有尿意,於是就釋放一大罐「阿摩尼亞」相助,因此炎亞綸也笑說兩人已「體液交換」。

屏東到台北需6小時車程,庹宗康得知離家如此遙遠,崩潰到第一時間哭出來,但仍得盡力完成整地的工作才能開店,在體感攝氏45度的高溫下,拿著鋤頭、鏟子除草,不敵烈日的曝曬,臉被曬得紅通通。

浩子和莎莎是新加入的生力軍,互動難免顯得生疏,浩子坦言先前的人馬已經很熟,起先較難融入,坦言心情有受挫折,連製作人都發覺他話少,提醒他要講話,但他自嘲:「之後就好轉,還好我跟莎莎相依為命,我們就像是加入人蛇集團」。

吳映潔抽中籤王要當新店長,她曾自評情商只有3分,常常情緒失控淚崩,然而開一間店最重要的就是和氣生財,於是在記者會上6人簽署「氣不過三」的開店公約,盼未來發大財,她也強調這季哭的次數會大幅減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