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新片搶鮮看】《阿凡達》登票房王座 《聽見心嘻望》真勵志 《破案天才》解謎團

影史最賣座電影《阿凡達》重登全球銀幕,上映首日一舉登上台北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題報導

本檔新片包括演而優則導的奧莉維亞魏爾德執導驚悚片《別擔心親愛的》、集合原班人馬暌違9年再度合作的《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》、獲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《聽見心嘻望》,影史最賣座電影《阿凡達》、楊凡「芳華虛度」影展,也在銀幕經典重現。

驚悚片《別擔心親愛的》顛覆影迷感官,故事充滿劇情轉折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《別擔心親愛的》描述「二代黑寡婦」弗洛倫斯佩悠、前「1世代」團員哈利史泰爾斯飾演的夫妻,住在堪稱完美的「勝利社區」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,接連出現的謎團,卻讓兩人生活出現裂縫,完美的表象之下似乎隱藏著邪惡的事物。

福山雅治(左)在《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》,再度挑戰難解謎團。(威視提供)

《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》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「伽利略」系列,除了男神福山雅治再扮「破案天才」湯川教授,還有柴崎幸和北村一輝等最強原班陣容回歸演出,一同挑戰最難解的謎團。

電影《聽見心嘻望》改編真人實事,勵志情節相當動人。(海鵬提供)

曾以《玩美舞孃》風靡全球的法國導演納比爾艾尤許,執導新作《聽見心嘻望》改編真人實事,描述一名年輕饒舌歌手受聘前往卡薩布蘭加某工薪社區授課,以嘻哈音樂促成學生夢想,鼓勵他們勇於表達自我,充滿青春勵志與感動。

史詩鉅作《阿凡達》以影音升級版本在全球大規模重映,昨天曝光的首日票房,還一舉登上台北票房冠軍。

導演楊凡的「芳華虛度」影展,包含7部經典作品,他形容是「塵封多年的七封書信」,希望藉由影展獻給親愛的影迷「仔細品嘗,暗自解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