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嗨唱 張秀卿助陣喊好濕

黃偉晉(左)邀張秀卿當嘉賓合唱,兩人互動笑翻全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昨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「CreaLife Live Tour」演唱會,邀請柯泯薰及張秀卿雙嘉賓站台,風格大不同,卻讓粉絲充滿驚喜,尤其張秀卿相當放得開,台上互動笑翻全場,她想親黃偉晉,但因他全身是汗直說:「我很濕」,張秀卿也說:「我也好濕喔!」隨即自糗:「我好噁心喔,怎能說出這些話?」

柯泯薰(左)當黃偉晉演唱會嘉賓,有些害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秀卿和黃偉晉合唱《辣妹駕到》,她問黃偉晉:「聽說你暗戀我很久,你真的很有眼光,不過我已經嫁第二次了,不好意思。」她還開玩笑問:「我熊抱他,粉絲會不會丟手機上來?你們丟錢沒有關係,你們太幸運了,辣妹姊姊來助陣。」

張秀卿要親黃偉晉之前還喊話向老公「報備」:「這是演的,不要介意。」她問黃偉晉:「姊是什麼口味?」黃偉晉笑說:「火龍果!」並解釋:「火龍果很妖豔,像女皇。」

黃偉晉私下透露:「秀卿姊的《辣妹駕到》一直是我KTV必點的歌,想說如果有一天把這首歌搬上舞台也滿酷的。」他也宣布,11月12日在高雄後台、11月13日到台中Legacy開唱,門票9月24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