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艾美獎最大贏家〉 白蓮花大飯店風光獲5獎

莫瑞巴特利特以《白蓮花大飯店》分獲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。(路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HBO迷你影集《白蓮花大飯店》以夏威夷豪華度假村為背景,用黑色喜劇手法包裝,描述一群客人在一週假期中逐漸展現黑暗面,這回拿下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、男女配角、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共5獎,成為本屆艾美獎大贏家。

珍妮佛克莉姬以《白蓮花大飯店》分獲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。(法新社)

雖然《白》劇錯失最佳男女主角獎,但在男女配角項目上沒錯過;喜劇女星珍妮佛克莉姬以《白》劇勇奪女配角,她打趣說前一天泡了100次澡,腫得差點塞不下禮服,笑說不知道會得獎,想感謝的人太多,沒想到現場傳來音樂催促她下台,她最後乾脆跟著手舞足蹈,逗笑台下來賓。

美國女星亞曼達塞佛瑞首次提名艾美獎,就以《新創大騙局》勇奪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,她直呼「得獎的感覺太棒了」,還不忘感謝家中愛犬;最佳男主角頒給《毒疫》米高基頓,他說小時候看了很多牛仔、黑幫的戲,看著看著自己演起來,「謝謝家人從不阻止我演戲、不笑我蠢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