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 糾心! 星卉哭喊想為她拿一座金鐘獎

個兒嬌小的星卉最怕人家問她身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星卉夢想為經紀人林金俐(左)拿一座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星卉出道25年夢想拿一座金鐘獎,但她說這座獎並不是為了自己拿,而是為了要送給經紀人林金俐,因為是經紀人給她重生的機會。

「我想要上台領獎,告訴大家這座獎是我為經紀人林金俐拿的。」星卉提到要為經紀人拿一座金鐘獎,忍不住哭了。她說剛入行的經紀人就是林金俐,年輕不懂事,紅了之後不自覺有了大頭症,還換經紀公司,犯了演藝圈的大忌,但她罹患憂鬱症努力想要走出來時,回去求林金俐重新當她的經紀人,林金俐不計前嫌願意接納她,讓她感恩在心。

經紀人林金俐是藝人傅天穎的嫂嫂、李宣榕的表嫂,自從老公李傅中武當了市議員之後,已退出演藝圈10年不當經紀人,因為疼惜星卉身陷憂鬱症之苦,又有社交障礙,才答應幫星卉,對於星卉哭著說想拿一座獎給她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,覺得演藝圈還是充滿溫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