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治廷籌拍BL電影 無法接受裸露第四點

「原子少年」陳治廷將轉戰戲劇圈。
(東梨學院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原子少年」陳治廷昨出席時尚學院活動,他透露很喜歡演戲,視彭于晏為偶像,也非常想要演到九把刀的電影,一直是忠實書迷,近來正籌拍一部BL題材電影,內容非常特別,目前還無法分享,為此做了很多功課,看了很多BL劇跟電影,讓自己能夠投射在角色上,非常有挑戰性。

陳治廷表示目前無法接受裸露第四點,但未來很難說,畢竟演員不要有太多侷限。他不怕高、不怕鬼,唯獨最怕大隻的牛蛙,尤其是恐怖箱,但如果真的是拍戲需求,也只能強迫自己接受。此外他透露自己從16、17歲就開始在速食店打工,什麼職位幾乎都做過,不管廚房、廁所都可以處理,所以基本上完全不怕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