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送走朱俐靜 賴銘偉不捨艾成離世

艾成(後排右二)上月才與「超偶幫」符瓊音(後排右起)、江明娟、張芸京及「星光幫」賴銘偉(左)等歌手一起錄影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《超偶》艾成昨墜樓離世,同樣出自選秀節目的「星光二班」冠軍賴銘偉震驚追悼,不料卻有網友留言:「王瞳(艾成老婆)記得負起責任喔!」這讓賴銘偉非常生氣,直言嗆該網友:「你的留言非常不尊重艾成與家人,請自行刪除。」

前陣子「超偶」朱俐靜才因乳癌過世,現在艾成也走了,賴銘偉難過說:「才剛送走Miu(朱俐靜),不久前才一起參加錄影通告,星光超偶聚在一起爆笑又熱鬧,沒想到今天換聽見你的噩耗,艾成辛苦了,願一路好走!」

也有網友回應賴銘偉說最近才看到艾成上一些節目,「他很有綜藝效果,太突然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