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瘦子狂背1.5萬字歌詞轟蛋-3天吸金6600萬

瘦子首度以個人之姿攻蛋,身穿灰綠色的勁裝登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嘻哈男神瘦子昨晚攻蛋,他連唱3天門票全數完售,票房吸金台幣6600萬,愛妻Jennifer臨盆倒數,同樣挺著孕肚到場內狂歡;瘦子在台上不忘對孕妻告白:「我見證了一個女孩子懷孕的過程,更加了解女生是多麼偉大,她們是非常勇敢、有智慧、美麗的生物,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。」演唱會上還宣布戒菸成功,似乎為當爸做足準備。

瘦子站在天地柱的中央出場,引爆萬名歌迷的尖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據了解,瘦子老婆的預產期就在下個月,應該會是處女座寶寶,有工作人員打趣,希望Jennifer在現場別太激動,害怕她會當場生出來。

瘦子開唱要背一萬五千個字的歌詞,覺得壓力不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瘦子「地囚人演唱會」受到疫情影響,延了一年才登場,他在總彩排的時候繃緊神經,坦言真的很緊張,「我背了一個月的歌詞,一萬五千字的歌詞,現在好像算有信心吧。」

瘦子的老婆Jennifer臨盆倒數,挺著孕肚到小巨蛋支持。(讀者提供)

昨晚瘦子身穿灰綠色的勁裝登台,就站在天地柱的中央出場,引爆萬名歌迷的尖叫,他一連帶來《達文西》、《祖先》等嗨歌,在演唱《CHANGE》之前說:「台北市你們今天晚上好嗎?今天晚上我有一萬五千個字要唱,如果你們會唱的話,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起。」

有趣的是,首場演唱會瘦子有點小忘詞,忍不住笑說:「看到大家很嗨,慌了一下,算了,我本來就很會忘詞。」演唱會上機關也不少,男神卻招認自己很怕高。

瘦子也在演唱會宣布戒菸消息,他說:「我戒菸了,我抽了二十年的菸我戒掉了,但我跟你講啦,大淵講過一句話,在你踏入棺材以前,都不算是戒菸成功。」他形容菸癮就像有點喜歡卻又放不下的前女友,「如果不小心喝醉搞在一起,就會一發不可收拾。」

昨晚瘦子首度以個人之姿攻蛋,頑童MJ116的戰友大淵、小春也沒缺席,擔任嘉賓合唱多首嗨曲,小春說:「頑童『幹大事』演唱會的時候沒有這麼緊張,反而這次比較緊張,也是替瘦子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