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藝人打工史》郭亞棠被直銷友硬上弓 誆騙萬元產品錢

郭亞棠遭直銷友誆騙萬元產品費。(資料照)

記者李紹綾/專題報導

郭亞棠主持電玩遊戲節目出道,接演八點檔《大時代》、《多情城市》受關注,她透露人生第一份打工是在水餃店,「我水餃包超爛,煮水餃還被濺起來的水嚇個半死,收銀找錢也會算錯。」整個人糊裡糊塗,她笑說後來工作期間都在跟老闆的4歲小孩玩。

談及受騙的打工經驗,郭亞棠表示,高中被同學揪去打工,對方宣稱是在路邊賣東西,結果一去發現是賣愛心筆,「根本是騙人的啊,騙路人幫助弱勢,筆還賣得非常貴,而且也不是真的弱勢團體。」她無法違背良心,隔天便沒有再去。

郭亞棠談到,有次被做直銷的朋友找去聽課,她已表明「我對直銷沒什麼興趣」,但朋友仍熱情說:「沒關係,來聽聽看啊!」推託不了的情況下,她抱持聽聽無妨的心態去。

豈料,對方堅持要她先試用,還拿了一套產品給她說:「妳先用姊姊的,拿回去體驗看看。」她回去後想了想,仍覺得對直銷沒興趣,便和朋友說:「我真的沒有想加入。」沒想到對方卻向她追討1萬多塊的產品錢,讓她超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