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練團收驚喜禮物 周湯豪探班喊羨慕

鼓鼓(左)要到高雄開唱,好友周湯豪探班還送上衝浪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經兩度延期後,「鼓鼓」呂思緯終於要在7月23日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…」演唱會,昨天練團,好友周湯豪驚喜探班還送上鼓鼓喜歡的衝浪板祝他乘風破浪衝起來,演出順利。

鼓鼓和周湯豪交情不錯,常聊音樂聊到三更半夜,周湯豪說兩人出道時期接近,能理解彼此,常常互相加油打氣,周湯豪曾因疫情取消演唱會,他羨慕鼓鼓說:「我很想開演唱會都沒開到,他開演唱會我感到開心和驕傲。」

談到下一張專輯,鼓鼓透露情感面滿多的,也有甜蜜的,被問到有找女友大元唱嗎?他笑說:「唱可以暫緩一下。」高雄演唱會媽媽也會去看,大元忙拍戲,還不確定能不能去看。

問到嘉賓,鼓鼓透露對方開有年份的旅行車,出場一定會引起尖叫。之前鼓鼓確診復原後又發燒,他有再去健檢,有照肺部X光和核磁共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