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展現自信美 不再斤斤計較

劉品言人氣大漲,爽接7位數代言。(PP塑崩未來褲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拍完《華燈初上》後,人氣大漲,還以7位數接下塑身服飾代言。她自認是「不骨感」代表,無奈透露自己不管演出多少作品,許多人也只關注她的身材,常被問「還要再瘦幾公斤」,她說:「沒辦法對那些人說『關你們什麼事』,所以當時非常痛苦,也總是為了角色需求而減肥。」

她過去為了符合大眾審美觀,嘗試過多種方法瘦身,像是很長一段時間只吃青菜,不吃澱粉,導致當時的她脾氣變差,還容易水腫。隨著時代進步,大家越來越能接受多元的審美觀,她找到最有自信的樣子,她說:「已經3年沒量過體重,但我每週運動2天,體脂維持19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