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性感爆奶「上下齊開」 懺悔《華燈》兇手:睜眼說瞎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今以一身低胸晚禮服,搭配破千萬珠寶出席MIRROR皇宣緣跨元宇宙NFT元年記者會,如此盛裝打扮,宛如提前預習走金鐘紅毯,她聽了立刻謙虛表示:「怎麼好意思!但我有許願,希望每年都能帶作品去金鐘獎晃晃。」而她今年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花子,她坦言每次受訪,都為了瞞住自己就是兇手的秘密忍到內傷,今忍不住再度懺悔:「我為當時睜眼說瞎話道歉!」

劉品言身穿低胸晚禮服,搭配破千萬珠寶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除了《華燈》,劉品言之前在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,飾演鍾欣凌的大媳婦,表現出色,但她因檔期沒喬好,因此沒參加電影版演出,但她期待能參與電視版第2季。

此外,劉品言和珠寶挺有緣分,因為她媽媽年輕時就考取了珠寶鑑定師,在一家原礦開發公司負責採買原石,小時候她經常陪母親到緬甸、泰國等國考察各地礦區,「那時候媽媽天天外出工作,我待在旅店該游泳就游泳、該吃飯就吃飯,經常一個人變得很獨立」。

劉品言從小就和珠寶有緣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品言表示,因為她從小到大就看過許多原石、翡翠,對翡翠的種色多少都很了解,她輕撫著胸口這一串市價495萬元的「春暖花香頂級翡翠套鍊」說,她非常喜歡這樣時尚的設計款式,但她更欣賞手上戴的這支「初見碧波豔綠翡翠戒指」的溫潤光澤,「一看就知道種色都好!我覺得戴翡翠不一定有年紀限制,小時候是媽媽或舅媽在戴,感覺好像熟齡的人才會戴翡翠,現在時代不一樣了,年輕女性穿搭不同,翡翠的設計也多元化,不同年齡層可以戴出不一樣的感覺」。

劉品言(左)明年入行滿20年,圖右為安乙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捨得一擲千金帶母親去旅遊、讓母親無上限消費的劉品言明年入行就滿20年,她說,她熱愛拍戲也喜歡唱歌,前後入圍過3次金鐘、得過最佳女配角獎,但她覺得自己的演藝事業還是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她期許自己每年都有作品入圍金曲、金鐘甚至金馬,如此一來,回饋給母親就不只是禮物,還有數不清的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