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自爆吃蟑螂便當 兩度得猛爆性肝炎

陶晶瑩過去工作非常拚命,肝指數曾兩度破萬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《36題愛上你》邁入第三季,首集邀來陶晶瑩上節目,她透露年輕時拚命工作,有次主持告一段落吃便當,其中有一格菜「亮亮的」,才發現原來是隻大蟑螂,炎亞綸聞言十分傻眼。

陶晶瑩細數「燃燒自己」的工作過往,肝指數曾兩度破萬,得了猛爆性肝炎,她說:「正常人指數是42,我是1萬!」表示第一次發生是30歲主持娛樂新聞時,病情嚴重到台大醫生說:「妳要死了知道嗎?」第二次發作則是兩個孩子還小時,「他們跑到病房來看我,笑說媽媽妳這邊有電視好好玩」,這也讓陶晶瑩痛定思痛,要好好維持健康。

陶晶瑩自嘲,住院帳單都可以去東南亞度假好幾趟,讓Sandy有感的說:「我們從小看這些節目,是人家這樣賣命換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