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花蓮開唱兼孝親 帶勇腳媽同行度假

謝金燕將至花蓮開唱,順便帶媽媽出遊。
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下月將至花蓮開唱,打算帶媽媽一起同行,把握機會旅遊,她說:「必須住個幾天,帶上媽媽去太魯閣、七星潭、貨櫃咖啡廳、大鼻山步道走走,我娘腿力比我更好。」

「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」7月在花蓮的東大門廣場舉行,包括謝金燕、玖壹壹等歌手受邀演出,相隔7年到花蓮開唱的謝金燕直呼:「超級開心啊!像準備出發度假一樣的心情,光想著就覺得正吹著花蓮海邊的海風、享受著花蓮的美景。」

談起對花蓮的城市印象,謝金燕說:「永遠都是那麼美、那麼令人放鬆,很想到花蓮好好呼吸減壓,除了東大門夜市的小吃美食必吃外,還很想念沾醬雞排、包子、臭豆腐、炸彈蔥油餅。」 女神不忘預告,「演出互動都是當天給現場觀眾的驚喜,你(妳)來就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