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滿血再拚金鐘 最想邀訪林志玲

《36題愛上你3》首集邀陶晶瑩(右二)當嘉賓,主持人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拚金鐘有信心。(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、唐綺陽、「Sandy」吳姍儒去年憑藉訪談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,近來即將回歸,被問到對今年再次入圍拿獎有無信心?炎亞綸率先回答:「我私心100%!」唐綺陽也附和:「我私心也是80%,我們才得過一座,再拿一座沒有關係吧!」還透露新一季最想邀約來賓是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也想找納豆分享這一年來的生活變化。

節目經過兩季合作,他們已培養出絕佳默契,吳姍儒表示:「我們3人的風格不是犀利,是會不小心就讓來賓卸下心防,很多人原本沒有想要哭,講一講就落淚或自己爆料。」唐綺陽也說,炎亞綸看似講話很犀利,「結果錯了,他很心軟。」炎亞綸則笑回:「我現在好軟喔!心很軟、手很暖。」節目將於19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於MyVideo跟播,首集來賓為陶晶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