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推新輯 趕上WFH潮流

金曲歌后戴佩妮與團隊透過WFH的方式,完成全新創作專輯。(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戴佩妮相隔6年,終於推出全新個人專輯,她在疫情期間完成製作,找來黃中岳、Mac Chew、Martin Tang、黃韻仁等出道就相識的音樂人合作,礙於疫情大夥無法碰面,她笑說:「很應景的跟上了WFH(在家工作)的潮流!」認為這樣的改變,也為音樂帶來更多的可能性。

距離戴佩妮上次推出個人專輯已過了6年,期間由她擔任主唱的佛跳牆樂團,有推出《BJ肆》專輯,並展開巡迴演出,而創作力豐沛的她,也有為彭佳慧、許光漢等歌手寫歌,持續不懈地創作。

許久沒發片的戴佩妮,坦言一度自我懷疑,她說:「樂壇的轉變如此大,我做的音樂還會有人喜歡嗎?」所幸新歌的預告釋出後,歌迷反應仍舊熱烈,認為真的等太久,她感動回應:「謝謝大家不論何時,總是用心等待著我,讓我有動力持續走這條路。」

戴佩妮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被動的觀眾》,共收錄了12首創作,有許多她招牌的「妮式情歌」,她表示仍會用純粹的心去紀錄生活,自然而然透過音樂樣貌,表達內心想說的話,「能用音樂與大家交流,傳遞各種酸甜苦辣且彼此治癒,絕對是一件正確的事。」

而在疫情當下的日常,戴佩妮也練習挖掘生活中的小快樂,她寫下了新歌《多虧你啊》,藉由輕快的歌曲帶來點正能量,希望替所有人在難熬的日子裡打氣,「送給想念我的歌迷,及努力回到日常的你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