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印法合拍短片 李亦捷哭功躍上國際

李亦捷(左)和初孟軒在《悲傷是一條乾枯的河》合作,演繹台灣哭喪文化。(那裡有光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台灣、印度、法國合拍短片《悲傷是一條乾枯的河》13日在台中開鏡,該片由印度導演Suman SEN執導,並由以《野雀之詩》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后的李亦捷,及曾演出影集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的初孟軒主演,帶出台灣特有的「孝女白琴」哭喪文化。

李亦捷在片中飾演孝女白琴,在喪禮上面臨極端的情緒失調,深陷想哭卻哭不出來的窘境,為此還特地去找孝女白琴老師學習「如何哭」。導演Suman表示,拍攝期間感受到台中居民濃濃的人情味,並大啖許多台中美食,期待此次作品能將台灣中部的美呈現在國際觀眾面前,未來有機會也將延續短片的故事與角色核心,計畫開發成電影長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