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特訓羽球 拚尬麟洋配

吳東諺(左起)、王瞳、謝佳見、程予希、沈建宏接演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、程予希、王瞳、吳東諺、沈建宏昨出席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合作的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開鏡。謝佳見詮釋羽球教練,他在劇中將與奧運金牌選手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及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有對打戲,令人期待。

謝佳見談到,前期工作確認後,劇組便緊鑼密鼓安排演員做羽球特訓,他從「握拍」開始練習,每天跳繩、原地快跑,甚至戒酒防水腫,短短2星期瘦了5公斤。為了能在球場上與王齊麟、李洋、王子維切磋,他特別請了私人教練加強,「我怕來不及,擔心架勢不夠好,希望能說服大家。」吳東諺則鼓勵他:「你已經是我們5個裡面最厲害的了。」

「白肉底」的程予希,為了更貼近羽球隊長,還去做了助曬,讓自己看起來更陽光、有運動風,飾演她閨密的王瞳表示,很開心可以演22歲大學生,但因劇中要穿很貼身的衣服,事前特別忌口搭配運動,成功瘦了3公斤,笑說:「予希這麼瘦,我不要擋她鏡頭太多。」

吳東諺安慰王瞳不要太在意身材說:「我們想法錯了,大學生應該要有一點嬰兒肥。」謝佳見則反駁:「嬰兒肥跟胖不一樣,我們現在的狀態,稍微胖一點,就會顯得老態。」沈建宏此時脫口說:「馬來西亞人都滿廋的。」謝佳見和王瞳異口同聲回:「沒有。」讓全場笑翻。

沈建宏頂著蘑菇頭亮相,強調「是真髮!」透露角色走喜感路線,有別於其他人的瘦身,他被要求增胖,但有2週的羽球特訓,還意外變瘦,他苦惱跟導演說:「怎麼辦?最近又瘦了。」最後只好放膽吃速食增重。

謝佳見14日過43歲生日,他為了確保演出順利,推掉許多慶生餐敘,就怕染疫影響拍攝進度,生日願望則是想去韓國血拚買衣服。另一位壽星是16日生日的程予希,透露希望這部戲收視亮眼,單身1年多的她,期盼能有新的對象,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