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年爸媽吵架 瑪莎必隨爸澄清湖釣魚

瑪莎擔任小花計畫展的音樂總監,對高雄有許多特別回憶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花計畫 2022 - Re:小花盛開的回音」,6月25日至10月30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,高雄也是音樂執行總監瑪莎的故鄉,他感性說:「如果小花計畫講的是回憶和成長,這次移展高雄對我來說有種時空交疊的感覺。」

瑪莎對高雄有很多回憶,透露:「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,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,但後來想一想,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,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,我當時想怎麼都沒釣到魚?」之前五月天去高雄開唱,他也曾帶兒女去澄清湖走走,重溫兒時點滴。

這次展覽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執行長邵雅曼也是主要推手之一,阿信、劉若英等將與11大藝術家跨界合作,預售票在全家超商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