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奇拉分居斷開偷腥男 球星皮克玩完11年戀情

夏奇拉(右)發現皮克對愛情不忠選擇分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得獎無數的45歲拉丁天后夏奇拉驚傳情變!前陣子就屢傳她和小10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傑拉德皮克感情出問題,前天她發出聲明,親自證實兩人已分居,11年戀情恐畫下句點。

夏奇拉和皮克有兩個兒子,分別是9歲的米蘭和7歲的薩沙,但兩人並未結婚,過去皮克曾說,沒有結婚是夏奇拉的心態問題,還說:「我喜歡我們現在的樣子,我們做為一對情侶做得很好。」

夏奇拉(左)和皮克有兩個兒子,但兩人始終沒有結婚。(路透)

夏奇拉在聲明中談到:「我們很遺憾的證實我們分居了,孩子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,為了孩子好,懇請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,也感謝大家的諒解。」西班牙媒體報導,皮克已經搬離兩人在巴塞隆納的家獨自住在單身公寓,還過著「派對式生活」,至於分手原因,主因夏奇拉發現皮克偷腥,皮克也被名聲沖昏頭,常和隊友去夜總會玩到半夜兩、三點才回家。

夏奇拉和皮克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之前首次相遇,當時皮克也出現在她的音樂錄影帶《Waka Waka》中,這首歌是當年世足賽的官方主題曲,皮克過去受訪曾談到,在南非相遇後他就常寫情書給夏奇拉,隔年兩人開始交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